穷叶

卷子去哪了。

今天星期六,真是难得的休息日。

连麦写作业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,和我连麦的小玲说她数学只有三张试卷,而我有四张,她就怀疑她试卷落学校了。


于是我们到QQ班级群里面问试卷有几张,结果小悠悠回答五张。

这可把我们吓坏了,四处翻书包,翻书,整个家都翻遍了都没找出五张试卷。。


为此我专门加了我同桌QQ,问她有没有错拿我的试卷。

小玲连麦找试卷的时候哭嚎的跟个什么似的。

想象不出来她哭嚎的亚子。

这个时候我的同桌回答我了(没错,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),她说她没有错拿我的卷子,她只有四张卷子。

我:???(感觉哪里不对劲的亚子。)


为了证实有五张卷子我还特地去问了坐我前排的道友,结果她回答说她有四张卷子。

我:???

她:你们都有五张的吗?(=゚Д゚=)

我:我只有四张。。。

于是我又去班级群里问了,这次一个超级无敌大可爱说只有四张卷子,我感动的都快哭了(ಥ_ಥ)


这个时候语文课代表插了一句话:可是我有五张。。

我:。。。

小可爱:。。。

我:你是不是错拿了别人的试卷?

语文课代表:没有啊,五张不重复的。

我:(目瞪口呆)

小可爱:(发了一张图并说),只有这四张,哪来的五张?

语文课代表:哦豁,我刚刚翻了一下,真有一张重复的。。

小可爱:。。

语文课代表:。。

我:。。你是不是拿了小玲的试卷?小玲有一张试卷没了。。

语文课代表:完了,我拿了我同桌的试卷。。

没错,小玲和语文课代表是同桌。。

小玲:我炸了。


就在我们以为事情都结束的时候,小可爱又来了一句:那悠悠的五张试卷哪来的?

哦豁,她该不会拿了别人的吧?


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脑袋灵光一闪就明白了。。

昨天晚上有个同学在班级群里问数学有几张试卷,错拿了小玲试卷的语文课代表回答说五张,碰巧悠悠看见了,而今天我问的时候,悠悠就借鉴了语文课代表的回答,让我们误以为有五张试卷,这才引起了慌乱。。


唉,人生真是累啊。。


不说了,午睡时间到了,午安呐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)